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陈剑:美国疫情观察(九):当选总统拜登的13人COVID-19咨询委员会简介

20201110

【摘要】当选总统乔·拜登和副总统当选人卡马拉·哈里斯新上任过渡Covid-19咨询委员会由知名的公共卫生官员领导,由医生、现任和前任政府官员组成,其中一些人在媒体上享有很高的知名度。

 

本文翻译自以下新闻:

https://amp.cnn.com/cnn/2020/11/09/health/members-of-biden-covid-19-advisory-board/index.html

该咨询委员会由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前局长大卫·凯斯勒博士、前卫生部长维韦克·穆尔蒂博士和耶鲁大学医学和流行病学副教授马塞拉·努内斯·史密斯博士共同主持。

咨询委员会中还有一些知名的医学界人士,包括奥巴马医改方案的设计师塞克·伊曼纽尔博士、畅销书作家阿图尔·加万德博士和特朗普政府吹哨人里克·布赖特,他曾领导了特朗普政府疫苗的生产和采购。

拜登周一表示,他们将寻求在董事会中增加其他成员。下面我们来看看他到目前为止已经任命了谁为董事会成员。

维韦克·穆尔蒂

在这张201424日的照片中,时任美国卫生部长的维韦克·穆尔西博士出现在华盛顿的国会山上。

Vivek Murthy博士是一名内科医生,从201412月开始在美国总统奥巴马的领导下担任美国的卫生部长。他应特朗普政府的要求于20174月辞职。

在他任职期间,他告诫我们关于他们止痛药处方的公开信,警报响起青少年电子烟的使用打电话来治疗枪支暴力作为公共卫生问题这引起了共和党参议员的反对。

他是印度移民的儿子,在耶鲁大学获得了医学博士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后来加入了哈佛医学院的内科学系,根据他的网站.

大卫·A·凯斯勒

2009420日,前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局长大卫·凯斯勒在旧金山的家中拍照。

大卫·A·凯斯勒博士曾担任食品和药品管理局1990年至1997由布什总统任命,然后由克林顿总统再次任命。

在他任职期间,FDA推出了营养事实图表,现在几乎所有的食品都有1990年营养标签和教育法的结果他还把矛头对准了被误导地贴上新鲜标签的产品半加仑橙汁标记为新鲜的,实际上是由浓缩液制成的。

获得医学学位毕业于哈佛医学院,并在芝加哥大学获得法律学位,然后在政府部门工作。在FDA任职后,他担任耶鲁医学院院长,并在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UCSF)任教授。

马塞拉·努内斯·史密斯

Marcella Nunez-Smith博士是耶鲁大学副教授兼副院长。

Marcella Nunez Smith博士是医学与流行病学副教授耶鲁大学医学院健康公平研究副院长。

根据耶鲁大学促进边缘化人群的健康和健康的研究。她原籍美属维尔京群岛,在杰斐逊医学院获得医学博士学位,在耶鲁大学获得健康科学硕士学位。

露西安娜·博里奥

2014917日,美国国会众议院外交事务小组委员会(House Foreign Affairs Subcommittee)在华盛顿举行的全球抗击埃博拉努力听证会上作证。

Luciana Borio博士是外交关系委员会全球卫生高级研究员,也是风险投资公司In-Q-Tel的副总裁。

Borio出生于巴西,2008年加入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担任医疗官员,并担任高级领导职务,升职至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反恐政策助理专员兼代理首席科学家.

她还帮助制定和执行美国对H1N1、埃博拉和寨卡的应对措施纽约卡内基公司该组织表示,2017年至2019年,她担任国家安全委员会医疗和生物防御准备政策主任,并在2018年之前是国家安全委员会大流行应对小组的成员。

塞克·伊曼纽尔博士

伊泽基尔·伊曼纽尔博士是《平价医疗法案》的设计者之一,他是奥巴马政府的健康顾问。

Ezekiel Emanuel博士,肿瘤学家和生物伦理学家,曾在2009年至2011年期间担任奥巴马的健康顾问,当时他帮助起草了《平价医疗法案》。他在竞选期间为拜登出谋划策。

他是宾夕法尼亚大学的副教务长和教授,是纽约时报CNN的常客。六月,他采访了CNN首席医学记者桑杰·古普塔博士关于美国对冠状病毒的反应,还有什么可以改进的。

他也是兄弟前芝加哥市长拉姆·伊曼纽尔和好莱坞的高级特工阿里·伊曼纽尔。

瑞克布莱特

Richard Bright博士,生物医学高级研究和发展局的前主任,在众议院能源和商业委员会健康听证会上作证,讨论保护科学完整性,以应对2020514日的冠状病毒爆发。

瑞克布莱特是一名免疫学家和病毒学家,在他4月份突然被解雇之前,监督了政府疫苗的生产和采购。他提出了大量的吹哨人投诉。今年春天,他声称他对冠状病毒的早期警告被忽视,他对羟氯喹的谨慎导致他被除名。

布莱特曾于2016年至2020年担任生物医学高级研究与发展局(BARDA)主任。随后,他被调到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担任较窄的职务,并最终辞职,此前他的律师表示,他被特朗普政府排挤以示报复。

在他公开抱怨之后,特朗普政府官员抨击他的信誉和领导能力,但他从20195月开始的最近一次绩效评估对布莱特的办公室管理层给予了热烈的评价,没有提出任何批评。

据世界卫生组织网站介绍,他拥有埃默里大学免疫学和病毒学博士学位,并曾担任世界卫生组织的顾问。

阿图尔·加万德

2015925日,在宾夕法尼亚州丹维尔,教授和博士Atul Gawande发表演讲。

Atul Gawande医生是一名外科医生哈佛大学教授以他在医学领域的书籍和著作而闻名。

加万德赢得了麦克阿瑟天才格兰特2006年,他将批判的眼光应用于现代外科实践,阐明其现实性、复杂性和挑战性,研究小组说。他是纽约客著有四本书,包括关于临终关怀的著作《凡人》。

此外,他还是医疗系统创新联合中心Ariadne Labs和旨在使全球手术更安全的非盈利组织Lifebox的创始人和主席,根据他的网站.

塞琳·古恩德

Celine Gounder博士是纽约大学格罗斯曼医学院医学和传染病的临床助理教授。

Celine Gounder博士是纽约大学格罗斯曼医学院医学和传染病的临床助理教授,也是一名执业的艾滋病毒/传染病专家和内科医生、流行病学家、记者和电影制作人,她的网站上说.

她的网站上说,她从1998年到2012年研究了南非、莱索托、马拉维、埃塞俄比亚和巴西的结核病和艾滋病病毒。据她介绍,Gounder曾是盖茨基金会资助的联合会的交付主任,以有效应对艾滋病/结核病疫情,后来担任纽约市卫生和精神卫生部结核病控制局助理专员和主任纽约大学生物.

她是Covid-19“流行病播客的主持人。她以前也是CNN的医学分析师,曾为《纽约客》、《大西洋报》和其他媒体撰稿。

朱莉·森田

Julie Morita博士在2015年至2019年间领导芝加哥公共卫生部。

朱莉·森田医生是美国最大的专门致力于健康的慈善机构罗伯特·伍德·约翰逊基金会(RWJF)的执行副总裁。根据其网站,她曾在芝加哥公共卫生部工作了近20年,并从2015年至去年。她在芝加哥出生和长大,还曾在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担任流行病情报服务官员。

她的父母被关押在日本拘留营。RWJF表示,在二战期间的美国,这影响了她成为平等权利的倡导者。

今年8月,她为CNN写了一篇评论文章Covid-19疫苗分发计划

迈克尔·奥斯特霍姆

Michael OsterholmRegents教授,McKnight总统公共卫生捐赠主席,明尼苏达大学传染病研究和政策中心主任。

Michael Osterholm是一位传染病专家。多年来一直警告美国在他2017年出版的《致命的敌人:我们对抗致命细菌的战争》一书中,他对大流行的准备不足

他曾在明尼苏达大学担任摄政教授和麦克奈特公共卫生主席,并担任传染病研究与政策中心.

1975年到2019年,他曾代表明尼苏达州卫生部担任美国卫生部特使。

洛伊斯·佩斯

洛伊斯·佩斯自201612月起领导全球卫生理事会。

Loyce Pace201612月起担任全球卫生理事会执行董事和主席。

全球卫生理事会简介,她支持获得基本药物的政策,为国会全球卫生拨款作证,并在社区一级提高人们对各种共同倡导目标的声音。

她曾与医生促进人权、天主教救济服务和Livestrong基金会合作。她的简历显示,她拥有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公共卫生硕士学位,会说几种语言,曾在非洲、亚洲和欧洲生活过。

罗伯特·罗德里格斯

2020720日,旧金山里根医院急诊室。

罗伯特罗德里格斯博士是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医学院的急诊医学教授,在两个创伤中心的急诊科和重症监护室工作拜登哈里斯过渡网站说。

在德克萨斯州和布朗斯维尔的边境长大。今年夏天他到那里处理了激增的Covid-19病例和缺乏医生和资源。他是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今年夏天发表的研究报告这项研究检验了大流行期间医生们的压力和焦虑程度。

埃里克·古斯比

2011915日,在华盛顿,美国全球艾滋病协调员埃里克·古斯比(Eric Goosby)在国会山(Capitol Hill)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聆听国会艾滋病毒/艾滋病核心小组的启动。

埃里克·古斯比博士是一位传染病专家,在克林顿和奥巴马政府中担任过重要的卫生职务。

他是卫生资源和服务管理局的艾滋病毒服务主任,在那里他监督了1991年新批准的瑞安怀特护理法案,该法案向艾滋病毒/艾滋病患者提供基本服务。他曾在奥巴马任内担任全球艾滋病协调员他随后被任命2015年联合国结核病问题特使。

话题:



0

推荐

陈剑

陈剑

237篇文章 3年前更新

陈剑博士现任信风金融科技的创始人兼CEO,MSCI公司亚太区高级顾问,中国资产证券化论坛信息披露专委会主席,财新智库高级业务顾问,财新传媒、《文汇报》、《南风窗》专栏作家,上海金融系统知联会理事,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副秘书长。最近与华山医院张文宏教授团队共同研发了COVID-19全球疫情综合风险指数(http://covid19-risk-index.com/),评估各国疫情风险程度。

文章